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国家卫健委发声:学术会议要不要搞?

周述峰2023-08-15 23:47:35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8-15 23:47:35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整治腐败(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周述峰)


第一健康报道据国家卫健委消息,8月15日,国家卫健委发布《全国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有关问答》。


权威发布.jpg


其中一问为“部分学术会议以近期反腐形势为由宣布暂停或延期举办,是否为集中整治的工作要求?”


国家卫健委在回复中提到,有注意到媒体反映一些学术会议在医药领域反腐的形势下,宣布暂停、延期,但同时也了解到一些学术会议正常进行、未受影响。


国家卫健委指出,医药行业的学术会议是学术交流、经验分享、促进医药技术进步和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规范开展的学术会议和正常医学活动是要大力支持、积极鼓励的。需要整治的是那些无中生有、编造虚假学术会议的名头,进行违法违规利益输送,或者违规将学术会议赞助费私分的不法行为。


(责编 薄荷)


关键词:医药整治会议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