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医保局领导调研七〇七天然制药解决企业急难愁盼

毛宁2024-03-04 12:28:1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4-03-04 12:28:1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调研(第一健康报道镇江 报道员苏镇)


2月27日下午,镇江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孙萍、副局长张彤明一行莅临七〇七天然制药开展专题调研,现场解读药品挂网等相关医保政策,分析现行国家医保目录药品准入条件,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微信截图_20240304123152.png



江苏老字号、江苏非遗、江苏名牌产品——“金山牌”镇江膏药原为镇江市及江苏省医保目录品种,符合“临床必需、安全有效、价格合理”的医保目录药品的基本条件。2018年国家医保局成立后,各省统一执行国家医保目录,由于该品种未能被国家医保目录列入,从而成为品种进入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所的“拦路虎”,也是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大“难点”与“痛点”。


针对江苏七〇七天然制药有限公司反映的在医保领域遇到的问题,2月27日下午,镇江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孙萍、副局长张彤明一行莅临公司专题调研,现场解读药品挂网等相关医保政策,分析现行国家医保目录药品准入条件,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微信截图_20240304123059.pn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江苏七〇七天然制药有限公司耿同全董事长对公司生产经营等情况的介绍,实地考察了镇江膏药生产车间,并就镇江市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等议题与企业进行了交流探讨,听取企业对医保服务我市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及建议。


孙萍局长表示,镇江膏药是镇江市的一张传统医药名片,下一步医保部门将从两个方面帮助解决急难愁盼,推动中医药企业发展:一方面按流程规范,逐步实现镇江膏药在省平台阳光挂网,打通全省医疗机构网上采购通道;另一方面积极协调,给予企业医保支付政策支持,推动镇江膏药中医药传承保护,造福更多患者。


微信截图_20240304123121.png


公司总经理姜树荣、工会主席成吉民、副总经理邵翔、市场部经理毛宁、华东大区总监张俊杰参加上述调研活动。


(责编 薄荷)


关键词:健康品牌传播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