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上海迎华电子科技被授予大健康产业共同体合作组织成员

郝健一2024-03-19 11:15:2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4-03-19 11:15:2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共同体(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郝健一)


日前,上海迎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加入第一健康报道“大健康产业共同体理事会”,成为大健康产业共同体合作组织成员,为长三角大健康产业集群注入了活力,树立了品牌榜样。


微信图片_20240318164929.png


公司创始人朱信华董事长表示,通信技术革命,为人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生活便捷,但同时也带来了潜移默化的健康创伤。国内外科学家研究证明,电磁波污染会造成各类健康问题,而手机作为辐射源更是成为电磁波污染的重灾区。有一利便有一害,如何趋利弊害是防辐射科技工作者和企业的应有之责。由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彰媒体-第一健康报道发起组织的“大健康产业共同体理事会”,适应实体经济发展要求,为推动大健康产业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健康产品被国内外市场认知认购、引导健康产品消费起到了引领作用。


2003年白手起家创业的朱信华以工匠精神做防辐射产业研发、生产、销售,把高品质高价值的“金益”牌千足金手机防辐射产品带入亿万手机用户,为手机防辐射健康事业谱写出新的篇章,在大健康产业成为独具特色的优秀品牌企业。


广告2.jpg


谈到“金益”品牌的语义出处,朱信华解释说,“金益”语出老子《道德经》第八章: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正善治,亊善能,动善时。夫唯不争,故无尤。


图案中一滴水把辐射吸收在自己的身体里,白色的圆借指水与世无争的心,看似大无,实则大有。


图案中包含朱信华董事长的创业精神,与世无争,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勇于担当,正如水一样善利万物而不争的企业家。


据介绍,“大健康产业共同体”是第一健康报道传媒机构发起成立的大健康产业传播联盟合作组织(理事会),通过授牌激励在健康中国建设中涌现的品牌企业机构,其颁授宗旨是:一切为人民,为人民健康消费需求提供实实在在优质健康好产品好服务的企业机构,推动我国大健康事业与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大健康产业共同体”合作组织(理事会)工作内容为定期发布新闻信息、搭建资源交流平台、制定健康产业相关评价体系标准、联合权威智库机构共同发布年度新闻榜单、开展国际交流、学术研讨、人才联合培养/培训、政策与法规讲座、大健康高质量发展交流以及共同合作组织媒体采风活动等。


(责编 薄荷)


关键词:健康品牌传播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