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宋馨阳光心理教育,为孩子带来阳光与自信

编辑部2023-02-07 09:46:0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2-07 09:46:0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心理教育(第一健康报道陕西 通讯员方锋飞)


“我最棒!我能成功!……”一声声稚嫩却铿锵有力的声音,一张张洋溢着坚定、自信、阳光的脸庞,一位位满心欢喜、满眼欣慰的老师,构成了一个个宋馨阳光心理教育课程的动人画卷。


孩子是家庭的牵挂,是民族的明天,更是国家的未来。孩子之教育,乃国家之大计。


微信图片_20230207094929.png

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宋馨


往昔以来,我们对文化课教育越来越重视,除学校所学之外,各种校外辅导班、强训班林林种种,让孩子在越来越小的年纪,就学到了越来越多的课业知识。


每每谈及此事,诸多家长总不免互相交谈,达者必矜,后者必戚戚然。


一个我曾见过的学习成绩优秀的孩子,让我印象深刻:7岁多的年纪,近视眼镜片的厚度不下于我。


交谈之时,作为“学霸”的他并没有像其家长那样自得,反而似乎对自己在学习上的成就没有多少认同感,与宋馨阳光心理教育学生的自信、阳光迥然不同。


此者为何?盖因只重孩子课业之学习,未做心理之建设。


微信图片_20230207094936.png

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开展公益心理活动


心理之建设,可让孩子明是非,知善恶,晓学习之重要,通内心之所求,开阔视野,了解世界。


宋馨心理阳光教育课程的孩子,他们的眼神,他们的声音,无不昭示着青少年们的阳光与自信,青春与未来!


让观者无不对孩子的朝气与青春心生感概,更让见者无不为此事业之伟大而油然生敬。


(责编 时讯)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