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平稳度过更年期 合理养生是关键

编辑部2023-06-26 13:42:0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6-26 13:42:0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保健(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品宣)


大家都知道,更年期最困难的不是生病和压力,而是如何让自己拥有一个好的精神状态。如果精神状态不能得到改善,久而久之皮色自然就变差了,整个人也没有活力。一款来自韩国的正官庄高丽参红石榴浓缩液为你解忧。


1687758720344.png


正官庄是拥有一百多年悠久历史、坚持使用优质高丽参原材料的世界人参品牌。而这款高丽参石榴浓缩液就是他们家的畅销产品。这款产品里面有30.205%的石榴浓缩液,石榴含有大量的雌激素,而对于女性身体来说,雌性激素是必不可少的,它能调节机体和抗老化。除此之外,这款产品还添加了6年根高丽参浓缩液。高丽参温和不上火,有改善面色不佳,身体疲惫的效果,非常适合更年期服用。


这款产品采用的还是小巧袋装设计,方便出差、旅行携带,每天只需简单冲泡1包,即使再忙碌的生活,也能焕发气色,保持好状态。


养生就是养气血,这款产品亲测下来在滋养气血方面有着独特的效果,难怪可以打造出经久不衰的百年品牌,如果您也有相关需求,不妨登陆考拉海购自营或者手机天猫猫享自营,选购适合自己的产品。


(责编 时讯)


关键词:保健养生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